Naomi64

偶尔听个淑女碟꒰๑´•.̫ • `๑꒱

DnP第4弾 赤ずきん [櫻井真人 土門熱]

呀呀呀深夜翻学习资料翻到了这个,一时心情很激动得拿出来听了一听然后就仿佛大半夜打了鸡血过来补个碟评(′▽`〃)



这作感觉跟前几作比感情路线明确好多了呢(对我是指猎人),记得一作的小矮人(并不ww)和三作的坏哥哥最后黑化的时候(特别是3那个摔玻璃鞋和撕衣服的轨让我害xing怕fen了很久)我整个人都ええええええ(#°Д°)???了好一阵子,2就不提了本来也不白

反正总结一下就是123听下来真的就纯3p剧情,飙车飙得很爽但是总觉得少了点啥(话说3p的设定你还想要什么纯情的东西( 。ớ ₃ờ)ھ

但是4真的戳中我!!难得从3P碟中听出了有爱的感觉(虽然中间猎人接受得是。。太快了一点orz)

但是也不影响这张的欣赏性!!全然!大丈夫!!(宅姐式大丈夫)

#1 吹雪の日の出会い

大概就是猎人让女主出门小心结果一出去就遇到可爱的小狼,还被很没有歧视地威胁了一番然后交代了一下小狼好可怜的遭遇(╥╯^╰╥)

02 無邪気な狼

我的妈樱井小天使简直超绝无敌太太太可爱了!!!!!简直是让我差点死过去!!!!o((>ω< ))o
早上肚子饿了就过来扑到女主身上早安吻(其实是舔来着),然后就很纯洁不做作地打翻蜂蜜(其实我强烈怀疑他是故意地www),然后被女主强行拖去洗澡,全过程吐槽不情愿然后后面洗完了那个甩水的声音简直恶意卖萌!!!!(*〞艸〝)我差点那口血吐出来

然后洗完澡又亲亲舔舔然后被善ji良zhi的女主教导了什么是キス什么是愛,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不可描述的剧情了(好在我们可爱的小狼天赋异常很快就无师自通知道后面该怎么做)(◍’౪`◍)ノ゙


03 猟師と狼狩り

纯粹剧情轨,大致就是ウィリー来找女主玩耍,シモン躲起来,最后(这里才是重点敲黑板)シモン凑在女主耳边撒了个好好好可爱的娇(◡‿◡✿) 

04 守りたいものはひとつ

继续剧情轨,第一次听其实是很丧病的直接跳剧情了。。但是第二次就很认真的在学习剧情!(看我正直的眼神)猎人发现小狼崽了,然后被女主拼命保护了下来,还一直解释说(脑补)这只小狼多多多可怜是我最重要的朋友((#`O′)喂喂猎人喃??以及你们不是都这样那样了吗还是朋友喵喵喵??)总之猎人突然就也放弃了,三人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其实还没( ͡° ͜ʖ ͡°)✧

05 今のままじゃいられない

小狼真的好好好可爱啊!!!可爱到爆炸的那种!!!而且开头的时候真的很有一家三口出门散步的感觉啊(泥垢

不过这轨其实听下来真的蛮心疼猎人的,先是告白被打断,然后是很深情地跟小红帽告白之后却发现女主胸前有痕迹,然后很悲伤地意识到女主已经被~~((ノ*T_T*)ノ┴—┴

真的好惨啊我听到这里完全心疼死了,特别是那种很无力地继续质问女主是不是认真的语气,而且小狼还在一边ky的说这是一种游戏呀什么什么,真的单就剧情上超级难受的。。。

不过下一秒。。居然就接受了三个人一起玩耍的提♂议♂,也是不懂????单听车轨的话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听了剧情真的觉得这一段无比奇怪,感觉完全是经费不够了所以为了快点进入整体直接就上一秒猎人小哥还很伤心很难受下一秒就很温柔的苦笑说真拿你没办法呀(..•˘_˘•..)

如果能多一轨解释一下猎人心情的转换过程真的就再好不过了╮(๑•́ ₃•̀๑)╭




评论

© Naomi64 | Powered by LOFTER